close

許久沒有在使用嬰幼兒的產品,大寶(姊姊)在嬰幼兒時期媽媽我就是施巴產品的愛好者!

沐浴系列都使用她們家商品!!而且是嬰幼兒全系列都是口袋名單(雖然已經是8年前)笑!

這次剛好看到跩媽咪在試用,沒想到報名獲選了!~

那麼多媽咪報名,我卻獲選了,莫名的開心(像是中樂透的感覺)哈哈

收到通知,我都在期待收到包裹~

 

使用的對象是給我剛出生不久的兒子做使用,米寶的膚況算是偏乾,所以擦乳液這件事還是不可以省略

而且脫皮的狀況有持續比較久(跟姊姊做比較)!

當然這是新生兒都會有的狀況,開始使用乳液之後約2~3天,

手腳(比較誇張是塊狀脫皮)已經完全改善!

 

每次洗完澡在使用,乳液的質地細緻滑順,在塗抹上很快就吸收

好推又不會黏膩(媽媽在這一塊很在意)

而且保濕度完全是夠的!

現在正好是夏天快來臨,如果會黏膩的產品 會造成皮膚上更大的負擔!

施巴這一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!

 

使用的過程中,我連臉部也稍微擠一點輕擦帶過!

雖然施巴主打 PH5.5弱鹼性呵護,這一款不是面霜

心臟很大顆的媽媽還是稍微使用一點在臉上XD

寶寶身體分泌油脂比較少的情況下,我在身體的部分我就會喜歡塗抹多一點!

看到寶寶洗完澡舒服的模樣,媽媽就會覺得開心

 

目前所試用的這款是『聖約翰花配方』

他還有另外一款針對異位性膚質或是濕疹肌膚設計

又是很夯的金盞花成分!!

體驗的這一款是德國原裝,目前市面上看到的施巴嬰幼兒系列成分大多是洋甘菊基底的產品~

而且德國的產品標示上如果看到gut,就表示在同類型的商品之中~

經Öko-Test嚴格檢測後被評比為(好)的產品,是相當值得信賴的指標唷!

產品上還有貼心的設計,按壓式的鴨嘴頭還有防漏的效果

只要轉上就不怕旅行帶出去擠壓到弄得整個袋子都是~

超級方便實用!果然是媽媽育兒的好幫手

 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 施巴 嬰兒 乳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yo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